感動爸媽的婚禮歌曲精選,婚禮絕對不可少了這首抒情歌!

 

婚禮歌曲決定妳的婚禮是否完美,選對婚禮歌曲就可以讓爸爸媽媽一秒落淚!

婚禮就是要感人,想要營造出一場打動人心的婚禮,「婚禮歌曲」的挑選是非常重要的喔!在婚禮上,通常「第一次進場」都會選用「溫馨隆重」的婚禮歌曲,為婚禮營造出溫馨的感覺!到了「第二次進場」的時候,就會選用活潑輕快的婚禮歌曲,讓賓客的心情隨著新人的進場,一起共享這一刻的歡樂氛圍!

最近剛好朋友們藉二連三地結婚,我才發現有些婚禮歌曲真的好感人,而且婚禮歌曲對一場婚禮而言真的非常非常重要啊!整在籌備婚禮的女孩們是不是正在為婚禮的歌曲感到煩惱呢?接下來我就要為大家獨家揭曉讓爸媽一秒落淚的婚禮歌曲清單!讓女孩們在挽著爸爸的手時,可以看到爸爸輕輕拭淚的舉動,伴隨著爸爸手臂間傳來的溫度,感受到爸爸帶給自己的安心感!此外,這些婚禮歌曲,也可以帶著爸爸媽媽回憶起他們曾經擁有的美好,讓辛苦一輩子的母親感到欣慰,以及回憶起當年的歲月以及年華喔!

 

【中文婚禮歌曲】

 

在婚禮撥放中文婚禮歌曲可以讓現場的來賓引發共鳴,藉由簡單卻蘊含深意的歌詞,可以打動現場來賓的心!舉辦婚禮不就是希望讓賓客聽著婚禮歌曲一起進入溫馨、感人的氛圍嗎!這幾首中文婚禮歌曲可以讓賓客們,在昏暗的燈光下,注視著緩緩進場的新人,和新人一起分享這一份美好的幸福喔!

 

1.丁噹 - 平凡相依

 

2.何耀珊 - 你的肩膀

 

3.品冠 - 執子之手

4.許哲珮 - 美好的

 

5.蔡依林 - 我的依賴

 

6.范瑋琪 - 最重要的決定

 

7.范瑋琪 - 最親愛的你

 

8.范瑋琪 - 你是答案

 

9.林育群 - 人海中遇見你

 

這些超實用的婚禮歌曲其實平常也是我的歌單,因為這些婚禮歌曲真的是太好聽了!所以女孩們在舉辦婚禮之前,其實偶爾也可以聽聽中文的婚禮歌曲,或是從抒情歌曲中挑選適合當作婚禮歌曲的素材,這樣到了婚禮當天就不會感到手忙腳亂啦!

這些動人的婚禮歌曲其實在我的婚禮側錄中都有錄到,無論是音樂或是婚禮畫面都搭配的非常好,另外,我也要感謝婚禮攝影師當天把我的婚禮拍的這麼用心,還捕捉到了爸爸媽媽擦淚的畫面!下次來跟大家分享我在「伊頓婚紗工作室」的婚禮側錄和婚禮攝影,真的是非常感人!

女孩們也可以直接看看「伊頓婚紗工作室」的官網,他們家的婚紗照拍的非常好!

https://goo.gl/p7qJ1Y ​​​​​​​

arrow
arrow

    高雄貝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